⋆ ☆₊⋆斓夜AEOS_029

这里斓夜,圈子混得比较杂,产出一些同人图和oc,杂食党,暂不接稿我怕画不好👉👈(╥ω╥`),初三牲比较忙,更新看心情吧👀

  Shu Yamino,是一个著名外国诈骗犯。有一天我好不容易抓到他,将他告上法庭。他十分不解的看着我。看着他那蛊惑人心的脸,我义正言辞的说道:你知道你自己的罪行吗?你骗走了我的心和45856854条苦茶子!

  这是什么?Shu宝,亲一口。这是什么?Shu宝,亲一口。这是什么?Shu宝,亲一口。这是什么?Shu宝,亲一口。这是什么?Shu宝,亲一口。这是什么?Shu宝,亲一口。这是什么?Shu宝,亲一口。这是什么?Shu宝,亲一口。

  ❤️拿走图片请点个赞小小的鼓励一下画手吧qwq

评论

热度(4)